【音樂】洪雅書房越南民歌手吉他演唱0322

為了滿足對鄉音的期待並讓大家認識越南的民歌,特別邀請越南歌手全阮(Toan Nguyen)來台進行巡迴演唱,他溫柔誠懇的歌聲,搭配吉他自彈自唱,簡單而溫暖,已打動許多越南當地的朋友,相信也能撫慰在台灣…

本周日3/22晚上七點在洪雅書房 追加演唱會

來自越南的民歌手吉他演唱~ 免費邀請大家來響應!

本活動四方報主辦

離鄉人對母國的思念,除了文字,還有音樂。「鄉音」往往最能直接觸動異鄉人、撫慰離鄉的愁緒。四方報有感於在台為數眾多的越南移民/移工,長期與母國鄉音隔離,缺少來自母國的音樂精神食糧。

為了滿足對鄉音的期待並讓大家認識越南的民歌,特別邀請越南歌手全阮(Toan Nguyen)來台進行巡迴演唱,他溫柔誠懇的歌聲,搭配吉他自彈自唱,簡單而溫暖,已打動許多越南當地的朋友,相信也能撫慰在台灣的離鄉人,抒解鄉愁。

越文四方報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aobonphuong/

越南四方網            http://www.4way.tw/

洪雅書房有售四方報

洪雅書房可以免費拿破報

最近的洪雅書房又有一點不一樣了!

敬邀來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