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當監獄壯遊遇到頂菜園1111

位於新港鄉消失的台糖小火車板頭車站,在陳明惠的努力下,帶著 「如果有一天火車若轉來」的期待,一手創辦打造懷舊空間,所用的材料大部份是撿回來的,有些則經他變造創作,每個月來到頂菜園總是發覺又有很大轉變…

洪雅書房例行免費推廣講座第481場

時間: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19:30
地點: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近忠孝路)

             05-2776540或0929536133余國信
主題:文化觀光–當嘉義舊監壯遊點遇到頂菜園

主講人:陳明惠(頂菜園發展協會理事長)與余國信(洪雅文化協會理事長)

您想知道兩個地方是怎麼進行策劃與發動30歲以前不能不來壯遊一下的活動嗎?

您想知道一個預習犯罪的活動遇到一個快消失的村莊又被用活動找回來的地方,會不會被比下來呢?

位於新港鄉消失的台糖小火車板頭車站,在陳明惠的努力下,帶著 「如果有一天火車若轉來」的期待,

一手創辦打造懷舊空間,所用的材料大部份是撿回來的,有些則經他變造創作,每個月來到頂菜園總是發覺又有很大轉變,且變得更漂亮一點、更讓人感動一些~

嘉義舊監壯遊點要呈現的是一群年輕人怎麼透過洪雅書房與玉山旅社來發動一趟讓人讚嘆與欽佩的愛鄉土之情,從初衷以搶救舊監及郡役所為出發點的營隊,如今轉變為讓年輕人感動與響應關心老空間再造與文化思辨、創意發想推動的營隊,這是挑戰卻是有趣的轉變…

在玉山旅社的修護過程中,頂菜園提供許多老材料的後援與借鏡,如今兩個一樣是白手起家的創造景點、創意發想但目的論一樣的營隊,要如何發展下一步呢?

兩個地方是如何創意規畫的?要怎麼合作呢?有怎樣的期待呢?

本周三晚上七點半,於洪雅書房,敬邀一起來分享!

嘉義舊監人文藝術營最後一梯即將額滿…請速搶報名!

http://blog.yam.com/hungya

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近忠孝路) 05-2776540或0929536133余國信

開放時間:下午2點-晚上九點半

信箱 hoanya@ms41.hinet.ne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