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院友善市集】0327添春衫植樹苗

春季植栽—愛地球從自家花園開始,春衫特賞—有機棉衣、手染布衣…義賣香肉桂樹苗,為了地球的清涼,大家來認養樹苗,為地球種一棵樹!市集時間 :3/27(上午10:00-下午 01:00),市集地點: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

春季植栽—愛地球從自家花園開始
春衫特賞—有機棉衣、手染布衣……

市 集 時間 :3/27(上午10:00-下午 01:00)

市 集 地 點 : 慈心華德福幼兒園~冬山鄉永興路二段273巷1號

當日節目內容:

(1)3/27義賣香肉桂樹苗,為了地球的清涼,大家來認養樹苗,為地球種一棵樹!

(2)在地友善耕作小農,提供當天現採的當季作物,不用長途運輸,新鮮不冷藏,買回家即食美味!

(3)手作媽媽提供甜點好飲,健康美食!

(4)有機棉衣T恤

(5)幼兒園老師現場教作三種手工,羊毛春姑娘,十一條毛線編,孩子手環編!

(6)播放 蘋果爺爺 木村秋則先生接受NHK採訪紀錄報導,片長三十五分鐘,十一點半準時在一樓安親教室放映!

(7)搶搶滾手工麵包攤位,南非籍家長手作麵包窯烘烤全麥麵包,法籍家長手工麵包,許敏賢健康養生麵包。

(8)室內創意植栽

(9)染布教學

(10)手染拓印棉織品

友善耕作講座時間

主講人:林碧霞老師

講題:作物營養診斷 (兼談硝酸鹽問題)

上課時間:3/26 星期五18:30~20:30
地點:日和自行車中心 宜蘭市和睦路2-52號

※歡迎夥伴們將現有的田間作物採樣帶來。

※本次上課視同小農月聚。日和自行車中心也將從現在開始與小農進行各項合作,還沒有到過日和自行車中心的夥伴請趁此機會過來瞧瞧。

(本文轉載自「good simple life」部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