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荒野台中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0731-0802

噓!小朋友 讓我悄悄地與您分享~大自然的秘密… 當光著腳丫走在森林裏,踩在泥土上,像是踏在柔軟的床裏,有溫暖的感覺,有時像石頭一樣令人感到涼爽,冷熱的交替彷彿它是在呼吸一般!聽那樹叢裏的鳴叫聲,猜一猜?

大自然裏的探險家~台中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

噓!小朋友 讓我悄悄地與您分享~大自然的秘密…

當光著腳丫走在森林裏,踩在泥土上,像是踏在柔軟的床裏,有溫暖的感覺,有時像石頭一樣令人感到涼爽,冷熱的交替彷彿它是在呼吸一般!

聽那樹叢裏的鳴叫聲,猜一猜?是青蛙、或是小鳥在那裏,遠處飄來陣陣的清爽的氣味,來自花朵的芬芳?還是泥土所散發的氣息?

還有更多 更多的驚喜…,就等您來探索喔!

走!讓我們一起體驗大自然,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我們希望孩子能在活動中被自然的生命力感動,記得與自然對話的快樂,並永遠想念那與自然接觸時心靈產生的悸動!而我們將以更堅定的承諾與更大的熱情與行動,帶領更多的孩子們感受台灣自然的美好與感受社會的善意。

活動中透過自然觀察、自己的體會、團體的互動與輔導員的導引走入大自然、探索大自然。更因為希望孩子們能在一個自然和人所組成的共同生命體中,體會愛與被愛。活動中以賦予任務、遊戲、角色扮演、實作等方式進行快樂且自動自發的學習,激發孩子對自然的興趣與愛護之心。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

【活動地點】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

【活動日期】2009年 07月31日(五)~ 08月02日(日) (三天兩夜)

【活動對象】每梯36人,暑假後升國小三~五年級學生 (滿32人即成團)

【活動費用】會員4,200元,非會員 4,500元
(費用內含交通、食宿、保險、行政費、講師解說費及雜費等)

【集合時地】07月31日(五)

1.上午07:50於台中國立美術館大門前集合。08:00準時出發

2.上午08:50於豐原火車站大門集合。09:00準時出發

【解散時地】08月02日(日)

1.下午16:00於豐原火車站解散

2.下午17:00於國立美術館大門前解散

【報名日期】請以電話(04)2472-8468報名,額滿為止,電話報名成功後,請務必回傳報名表,始完成報名程序。傳真:04-2472-1468

【繳費方式】電話報名確認後三日內,以劃撥、信用卡繳費單或親至協會繳費;報名確認者,請於07/15以前完成繳費程序,如有棄權或未完成繳費者,將依順序通知備取學員參加

● 劃撥帳號:18724292,抬頭: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

● 信用卡繳費:請至網站下載信用卡繳費單,填妥後● 繳費確認~信用卡方式繳費或劃撥繳費(於收據上註明姓名及活動名稱後

始傳),傳真後請立即來電確認,以完成繳費手續,謝謝

【退費標準】報名後七個工作日內棄權者,酌收行政費100元;

●活動前兩個星期內退出活動者,酌收報名費50﹪;
●活動前一個星期內退出活動者,恕不退費。

●無故未到者,於活動中途離隊、脫隊者,均視為自願放棄,不予退費
●活動當日若中央氣象局發佈陸上颱風警報或豪雨特報等惡劣天候,活動將電話另行通知,取消或擇期辦理。

●營隊於進行中,如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如颱風、地震、流行病等)為確保學員之安全,得由主辦單位決定提前結束,並於計算全部成本後,扣除已發生之費用及未發生但屬於必要之費用後,剩餘費用全數退還。

【注意事項】報名參加者,請考量小朋友的體能負荷,有特殊疾病或症狀者,請事先告知或選擇適合

的營隊參加。

●報名成功者,將於出發前一週接獲行前通知,內附詳細活動內容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

●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日夜溫差較大,需注意保暖防曬。

【報名地點】台中市408南屯區大墩一街190號

【聯絡方式】電話:04-2472-8468 傳真04-24721468 e-mail:sowtc@sow.org.tw

荒野保護協會2009年自然體驗夏令營活動內容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早餐 集合前往八仙山 一定要吃的啦! 一定要吃的啦!
上午 環境認識及營隊公約 + 建造我們的基地 自然探險隊Ⅱ-

草木皆兵的森林

自然探險隊Ⅲ-

小水滴的旅行

午餐 吃飯中~勿打擾! 吃飯中~勿打擾! 吃飯中~勿打擾!
下午 在大自然嬉戲 筆記大自然 最後的分享

跟山林說再見!

回家喔!

晚餐 一兼二顧~吃飯兼洗澡! 一兼二顧~吃飯兼洗澡! 一兼二顧~吃飯兼洗澡!
晚上 自然探險隊Ⅰ-

星空下的奇遇

尋找神秘客

透過親身參與、體驗與實際動手操作的活動方式,滿足孩子學習的動機與探索 的樂趣,並能學習團體相處與互助合作,共同完成學習與任務。

交 通:大型巴士接送

住 宿:八仙山自然教育中心 八仙山莊-通鋪。

2009大自然裏的探險家【報名表】及【家長同意書】,請點選這裡。

在〈【生態】荒野台中暑期兒童自然體驗營0731-0802〉中有 2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中央氣象 - 龍的耳朵
  2. 自動引用通知: 中央氣象局 - 龍的耳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