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古墟23.5市集in玉山旅社~招募攤位及義工0801

古墟23.5° / 市集又來囉!

感謝鄉親們一直以來的熱情相挺!
繼前幾次古墟23.5° / 市集活動圓滿落幕後,第四次的古墟市集即將再次舉辦了!這一次將與玉山旅社結合,在嘉義市共和路(北門車站前)盛大舉辦,保證熱鬧滾滾!歡迎各位在2009/8/1(六)一起來共襄盛舉!

古墟23.5° / 市集又來囉!

感謝鄉親們一直以來的熱情相挺!

繼前幾次古墟23.5° / 市集活動圓滿落幕後,第四次的古墟市集即將再次舉辦了!!

這一次將與玉山旅社結合,在嘉義市共和路(北門車站前)盛大舉辦,保證熱鬧滾滾!!

歡迎各位在2009/8/1(六)一起來共襄盛舉!

首先徵求有文化創意、社會關懷熱情的攤位!
(前三次古墟市集中有擺攤者享有優先權)

有意參與者請將以下資料回覆至hoanya@ms41.hinet.net
1. 姓名
2.手機
3.電子信箱
4.來自哪縣市
5.擺設內容
6.需不需要用電或註明主辦單位需協助之處
7.之前有無擺過古墟23.5度市集

附註:
1.本次攤位每攤酌收 300元做為市集文宣及宣傳等費用
2.攤位大小似前三次市集規模
3.提供桌椅(歡迎自備與佈置)
4.進場時間是早上9點前—視擺設的佈置情況而定!10點正式開始!
5.擺攤時間至下午4點半

另外還需徵求顧攤義工與前期籌備義工!

相信曾經參加過古墟市集系列活動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對於維護地方文化具有高度熱誠與堅持

同時在活動整體的宣傳與籌備上都維持著一定的品質與成效!

在此歡迎志同道合、熱愛這片土地的朋友們加入我們的義工團隊!

義工分為三類:

1.彈性義工
平時即可來洪雅書房報到–彈性協助如(1)文宣發放與海報張貼(2)海報及指示牌pop製作(3)裝置藝術等協助(4)其它(來報到就能幫忙)

2.攤位義工
由於我們有很多有機農戶及社團礙於人力與距離,我們特別需要義工幫忙擺設
只需在2009/8/1當天出席幫忙,並可事先依個人情況排班。

3.表演義工
歡迎任何具表演性質的學生社團或單位到場演出(如音樂、舞蹈、戲劇…等皆可)
意者請將以下資料回覆至hoanya@ms41.hinet.net
1.姓名
2.手機
3.電子信箱
4.欲擔任哪一類義工
5.可參與時段(早上、下午、整場或其它)

古墟23.5°市集活動部落格 http://chiayimarket.blogspot.com/
洪雅文化協會暨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忠孝路與長榮街交叉口,路口有一間護理之家,其後面第二間)電話:05-…或0929536133余國信 (下午兩點後在打)電子信箱: hoanya@ms41.hinet.net 洪雅書房部落格 http://blog.yam.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