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舞動情緒的出口-屏東演出0501

精靈幻舞舞團在八八水災之後,感受到風雨無情的摧殘,使受災居民飽受驚嚇甚至無家可歸的心靈創傷。舞團將在5月1日在屏東榮家安置中心為災民演出。讓民眾藉由藝術及肢體的舞動找到情緒的出口,在藝術中找到重生的力量。

有形物質重建的複雜度,因為溝通不良使的其過程曲折難解。而更為艱巨的心靈重建卻又更極為複雜,影響的因素更多於有形物質-「永久屋」的溝通模式。

精靈幻舞舞團在八八水災之後,因感受到風雨無情的摧殘,使得受災居民飽受驚嚇甚至無家可歸的心靈創傷。舞團本著藝術撼動人心之力量及表演藝術團體的社會責任,因而計劃了此次活動,並將在5月1日在屏東榮家安置中心為災民演出。

期望透過藝術撫慰災民,用藝術重建心靈。讓民眾藉由藝術及肢體的舞動找到情緒的出口,在藝術中找到重生的力量。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上圖為2008《回家》表演劇照,資料圖片來源:精靈幻舞舞團藝術陪伴計畫。一、活動時間

日期:2010年5月1號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7點30分

地點:屏東榮家中正堂二樓

二、演出舞碼

1. Sevillanas塞維亞納斯舞曲

2. Alegrias歡愉調

3. Alegrias de Cardiz卡地斯的歡愉調

4. Tangos de Granada格拉那達的探戈調

5. Bolero de barco停泊的波麗路

6. 《狂海三部曲》寧靜的海

7. 《狂海三部曲》內心的呼喚

8. 《狂海三部曲》期待愛情

9. 《狂海三部曲》喜悅的愛情海

10.《狂海三部曲》舞動生命之海

三、團隊介紹-精靈幻舞舞團 精靈幻舞舞團在2000年底由賀連華創辦,長期耕耘台灣表演藝術舞台上,屬於非主流的佛朗明哥創作領域,以編創演出屬於台灣的佛朗明哥為使命(Flamenco de Formosa),演出作品常融合芭蕾、現代舞、佛朗明哥和台灣本土創作音樂。除了舞蹈演出、教學、邀請西班牙舞蹈名師主持工作坊之外,近年更積極深入校園,進行舞蹈藝術欣賞的推廣紮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