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有機農夫市集開市了!0510-15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將特別在「2010台東綠色科學博覽會」中,與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合作試辦「有機農夫市集」,邀集在台東耕耘多年的有機農夫們齊來『逗鬧熱』,帶來芬芳的蔬菜、香甜的水果與各式農特產品,期望在六天的展覽活動中,讓台東的大小縣民能用自己的嗅覺味覺品味…….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將特別在「2010台東綠色科學博覽會」中,與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合作試辦「有機農夫市集」,邀集在台東耕耘多年的有機農夫們齊來『逗鬧熱』,帶來芬芳的蔬菜、香甜的水果與各式農特產品,期望在六天的展覽活動中,讓台東的大小縣民除了了解最新最生活化的綠色科技,也能用自己的嗅覺味覺品味屬於台東的綠色未來。

市集擺攤時間:本週一至週六(5月10至15日)上午八點到下午六點。

記者會時間:5/11(二)上午十點

地點:國立台東大學台東校區

(台東市中華路一段684號,入校門口右轉第一個攤位帳棚,遇雨則在同校區「中正堂」穿堂舉行)

clip_image001

主辦單位:國立台東大學理工學院

新聞聯絡人:蔣紹文小姐0912-553757

國立台東大學綠色科學博覽會

網站 http://www1.nttu.edu.tw/greeneps/content.htm

活動期間:5月10~15日

活動地點:國立台東大學台東校區中正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