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義工鄭書勉的西域之旅

星期四下午長期在洪雅顧店的義工鄭書勉,是我們常常掛在口中親切的『張媽媽』。之前她難得向洪雅請了假,決定跟一位曾教授帶領的旅行團前往北疆,想要一睹傳說中的大漠風情。

星期四下午長期在洪雅顧店的義工鄭書勉,是我們常常掛在口中親切的『張媽媽』。之前她難得向洪雅請了假,決定跟一位曾教授帶領的旅行團前往北疆。於是,49個退休的熟男熟女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想要一睹傳說中的大漠風情。

十二天的旅程採用半自助的方式進行。領隊雖然安排了景點與住處,但是專長人類社會學的他卻放棄了導覽的工作,而要求成員每個事前做功課了解北疆的歷史、文 化與風土,所以參與這一趟的旅程,並非被動的接受領隊的引導與解說,而是將自己事前對北疆的理解實際在當地體會與消化的學習之旅。

跟團半自助的旅行雖然少了高潮迭起的小插曲,不過,在北疆大漠中,張媽媽收納了許多動人的風景,也觀察、體驗了許多當地的風土民情。

11月10日星期三的晚上,張媽媽將帶著許多相片和回憶跟大家分享……

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近忠孝路,火車站附近的西門街齊柏林音樂店有腳踏車可免費騎過來)

每日下午2點-晚上九點半開放 05-2776540 或 092953613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