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達瑪迦美濃生態示範村音樂會

曾在社大開設瑜珈課程的明珠老師,帶來的活動消息,歡迎各位朋友攜伴參加,一起認識在美濃耕耘多年的阿南達瑪迦。生祥也將帶著他剛發行的新作品來和大家見面喔!

曾在社大開設瑜珈課程的明珠老師,帶來的活動消息,歡迎各位朋友攜伴參加,一起認識在美濃耕耘多年的阿南達瑪迦。

生祥也將帶著他剛發行的新作品來和大家見面喔!

阿南達美濃生態示範村,經過四年來的摸索與建設,經驗過無數颱風摧殘及最嚴厲的八八水災,生態村內的環境大致整理完成。

將在12月 15日(週三)辦一場音樂晚會,邀請美濃當地民謠創作者林生祥及原住民古調傳唱金曲獎歌手雲力,希望給大家一個別緻心靈饗宴。

關於林生祥《大地書房》: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8244297529367

附註說明──阿南達瑪迦—社會服務

阿南達瑪迦的社會服務工作是全面性的,它包括了救難、教育、社會福利及文學藝術等項目 。它的服務對象包括人類、動物與植物等生靈。它主要的服務精神,幫助所有生命體在身心靈的每一層面的成長,最終帶領所有生命達到宇宙一體與宇宙意識合一的境界。

這個修道場於1986年設立,命名「阿南達瑪迦喜悅之母示範村(Ananda Marga Ananda Màtrika master unit)」,是專屬女性修行者的修道場。阿南達瑪迦在台灣有兩個修道場,分設台南縣玉井鄉和高雄縣美濃鎮;前者僅容納男性修行者。雖然依性別分設兩個道 場,一般活動進出倒是不限性別。畢竟有些粗重工作需要男性,而女性善協調溝通的特質也增加工作思考的彈性。台灣籍Didi解釋,在我們的觀念裡男女如同飛 鳥雙翼,要保持平衡才能飛翔,不能只偏斜一邊;美濃道場的目標,也是為了在當前偏重男性的社會裡,創造一個可以讓女性發展的空間。imag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