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山音樂】小高在洪雅演唱

九份的音樂創作人小高,與當地民宿業者「勇爸」,以礦工家庭的生活點滴,編成「礦山音樂故事劇場」專輯,這次專輯還請來金曲獎音樂製作人董運昌加入,小高說,希望山城故事能以音樂形式廣為流傳。

2008年3月26日(三)晚上七點半 於洪雅書房
慶祝洪雅書房滿8年3個月未倒~
來自北部的 小高(高賢志)來洪雅主唱~
其作品有:礦山音樂故事劇場(描述九份)350元,青簿仔寮350元, 購2卷贈九份人專輯~ 限量。

小高(高賢志)是陳明章力薦的吉他歌手 ~ 紀錄了礦工家族共有的喜怒哀樂! 當你聽到小高的歌聲,會發現他帶你坐上時光機,回到那一百年前,悲情城市的第一幕場景!

敬請提早入場~~免費開放

礦山故事出輯 小高唱給你聽 〔記者簡群育╱瑞芳報導〕
九份的音樂創作人小高,與當地民宿業者「勇爸」,以礦工家庭的生活點滴,編成「礦山音樂故事劇場」專輯,這次專輯還請來金曲獎音樂製作人董運昌加入,小高說,希望山城故事能以音樂形式廣為流傳。

小高是九份地區知名的音樂走唱人,常以簡單的吉他彈唱,唱出九份的人文風貌,每逢金九地區節慶或社區自辦的市集活動,都能看到小高彈唱的身影。

小高說,很多來過九份的人,都吃過芋圓、草仔粿,或找家茶樓眺望遠方基隆嶼景致,漫步在山城小徑間,彷彿置身幾十年前的場景,對九份的認識,總和電影「悲情城市」劃上等號,「礦山音樂故事劇場」正上演著一幕幕九份的故事,希望到九份的朋友,除了芋圓外,也能聽聽在地的好音樂。

小高這次特別邀請「吉他詩人」董運昌協助製作專輯, 9 年前以「聽見藍山的味道」咖啡廣告配樂一炮而紅的董運昌,對九份山城始終有著一股特殊情感,因此這次負責「礦山音樂故事劇場」編曲製作,兩人以過去礦工家庭的生活點滴納入專輯中,專輯裡17首歌曲,代表著17個礦山故事。

小高把「礦山音樂故事劇場」列為礦山第三部曲,他說,相較於先前兩張專輯,這張專輯更完整地呈現礦山文化,有多位在地人以非商業手法填詞,文字更加純淨,還有刻畫人心的口白,希望獲得更多人了解九份之美。
(該報導摘錄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oct/26/today-taipei11.htm)

洪雅書房:嘉義市長榮街116號
(忠孝路與長榮街交叉口,路口有一間護理之家,其後面第二間)
電話:05-2776540或0929536133余國信
電子信箱: hoanya@ms41.hinet.net
洪雅書房部落格 http://blog.yam.com/hungy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