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東勢的農民說明會1227

我們在台中縣東勢鎮的一群農民,決定辦一場「農業再生條例」的說明會。我們會邀請在地的農業意見領袖,包括產銷班班長、農業資材行負責人以及在地年輕農民,直接溝通說明這個法案可能對農村產生的影響。

我們在台中縣東勢鎮的一群農民,決定辦一場「農業再生條例」的說明會。
我們會邀請在地的農業意見領袖,包括產銷班班長、農業資材行負責人以及在地年輕農民,直接溝通說明這個法案可能對農村產生的影響。

時間:12/27星期六晚上七點鐘(預計進行到九點鐘)

地點:東勢鎮果菜市場二樓會議廳

我們會有一個負責說明的小組,希望各位踴躍參與,直接(上台)告訴農民對這個法案的分析及看法。也希望過程可以拍下來,剪輯一些片段放在一些溝通平台上。

目前說明小組的成員是:楊儒門、吳音寧、吳子鈺(希望大家能踴躍加入)

謝謝!祝各位平安

吳子鈺  敬上

在〈【行動】東勢的農民說明會1227〉中有 3 則留言

  1. 如果是坐統聯去的話,下車之後會看到麥當勞,
    順著那個方向往前走一小段路就是果菜市場了

  2. 小靖:

    東勢果菜市場還蠻好找的,這個網址有地址、電話跟地圖,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1e4724782bf15b49&sid=152960084&city=%E5%8F%B0%E4%B8%AD%E7%B8%A3&b=4&sort=-rating

    如果去了以後,有什麼心得,也請你多來分享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