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志工】重建,從孩子的笑容開始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南部,許多鄉鎮嚴重受創,企業界朋友共同募集款項,希望「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扮演平台,發起「八八水災兒童救學生活重建專案」,決定針對【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曾經演出…

重建-從孩子的笑容開始‧Kids First,Kids’Smile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八八水災兒童救學生活重建專案–兒童生活藝術營

◎青年志工招募◎

【孩子的第一哩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二年半間已走過台灣過半鄉鎮,演出中孩子開心的笑容,大人發亮的眼神;演出後謝幕時滿滿感動的笑與淚;都是【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213場演出的最佳寫照。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南部,許多鄉鎮嚴重受創,企業界朋友共同募集款項,希望「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扮演平台,發起「八八水災兒童救學生活重建專案」,決定針對【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曾經演出過(及已排定之鄉鎮)災區鄉鎮的國小學童,發放緊急助學金,以因應開學之需。只要經由老師及學校申請、認可後,立即發送一萬元助學金給災區孩童。

這項專案並將同時募集志工,以減輕父母親的重建負擔為前題,投入各地災區協助孩子進行中長期的生活重建工作。規劃【兒童生活藝術營】到社區陪伴孩子度過漫長的重建過程。

紙風車備有免費課程為志工進行培訓,這項工作急需您的加入,年滿十八歲,對投入災區中長期生活重建工作有熱忱者,年齡無上限,無志工經驗可。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的笑容努力!

八八水災兒童救學生活重建專案/青年志工報名表:http://www.319kidsmile.org/88_main.asp

欲知青年志工招募詳情請洽:紙風車劇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