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農再條例行動最新通告0312-0314

各位夥伴, 這禮拜在城市與農村陸陸續續有行動展開,希望在台灣各角落的大家一同到場參與。0312第一次的「農村再生條例『公聽會』」於立法院召開,由潘孟安委員、林淑芬委員共同主持,這場公聽會將邀請農委會……

各位夥伴, 這禮拜在城市與農村陸陸續續有行動展開,希望在台灣各角落的大家一同到場參與。

980310-dsc02483-360.jpg
春天,準備開花的瓠瓜

0312

第一次的「農村再生條例『公聽會』」於立法院召開,由潘孟安委員、林淑芬委員共同主持,這場公聽會將邀請農委會、內政部、文建會、水保局與會。同時,關注農再條例群組的伙伴廖本全教授、吳音寧、吳東傑、林明賢、鍾怡婷、蔡培慧都將與會。

這是第一次的公聽會,上週才決定要辦,時間急迫,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也請將這個消息,大力擴散!

活動訊息請見:http://www.todei.org/

0313

社團法人屏東縣綠元氣產業交流促進會與屏東的婦女組織將辦理「農村再生條例高樹地方說明會」
時間:98年3月13日(五)晚上8點至10點
地點:高樹鄉舊庄社區活動中心

詳細訊息請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powerland/15155431

0314

舉辦農村振興種子師資培訓工作坊【花蓮場】
時間:98年3月14日(六)上午9點至下午5點
地點:花蓮縣鳳林鎮山興里吉拉卡樣農場

詳細訊息請連結:
http://www.todei.org/

或線上報名: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cGVzVHUyZFcwYmZkM2dVR2F2d2xYY0E6MA..

0314

合樸農學市集在本次市集活動的主題為「我們一起來關注“農村再生條例”」,邀請逛市集的朋友們可以了解「農村再生條例」。
市集從早上9點到下午2點,談論「農村再生條例」的時間為上午11點。
詳細訊息請見: http://www.hopemarket.com.tw/

以上是本週行動的預告,希望各位善良又勇敢的夥伴們一同行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