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槁】環資牛年特刊徵槁即日起至20090112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2009牛年特刊,從小年夜起發行至大年初八,每天推出與牛相關的專題介紹,搭配新聞、副刊、小說及協會人員的新年絮語。在此徵求副刊稿件作品,將您有趣的創意、溫馨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2009牛年特刊,從小年夜起發行至大年初八,每天推出與牛相關的人文\科學專題介紹,搭配新聞、副刊、小說及協會人員的新年絮語。在此徵求副刊稿件作品,將您有趣的創意、溫馨的故事分享給更多人! (協會網址 http://e-info.org.tw/ )
【副刊-徵稿主題】

1.分享一段探訪牛的旅行(遊程規劃)
字數:800字左右
請註明「推薦理由」或「行程特色」,
說明路況、交通工具、預期可見到牛的地點與時間。

2.創意牛影
圖片說明文字:300字左右
用照相機拍下生活中與牛有關的影像(不一定要真的牛),
發揮你的創意或特別的想法,述說影像裡的牛影

3.我與牛的故事
字數:800字左右
分享你對牛的情感,或你和牛之間真實發生過的小故事。

【副刊-投稿須知】

截稿日:2009年1月12日
交稿信箱:farandaway.tw@gmail.com
來稿請註明作者姓名(或暱稱),並盡量附加相關圖片(照片)及圖說。
連絡人:Caplio
手機:0932-959-812
MSN:caplioduka@hotmail.com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我保持連繫 ! 謝謝

【關於環境資訊協會】 http://e-info.org.tw/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簡稱TEIA)誕生於新千禧年,一個知識與媒體爆炸的時代,也是一個人類物質文明發展與環境資源兩難的時代。藉由『環境資訊的交流』與『環境信託的
推動』,我們關懷環境、參與行動,希望建構「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我們相信,真正的關懷來自於真實的瞭解與深刻的體認,有了真正的關懷與詳實的資訊,才能引發改
善環境的行動與決心!

您的參與是改變的開始,是台灣環境永保生機盎然的機會,歡迎您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也期盼您一同加入環境行動的行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