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寮限期遷移,需要你的支援

烽火連天!相思寮今天收到限期遷移的公文,雖然相思寮沒有領取補償金,但徵收程序已完成,地權移轉為國有地,要求一個月內遷移,年底前自行拆除才能多領取 50%獎勵金,這種制度設計把必須自求後路的農民逼得兩面為難…..

烽火連天!相思寮今天收到限期遷移的公文,雖然相思寮沒有領取補償金,但徵收程序已完成,地權移轉為國有地,要求一個月內遷移,年底前自行拆除才能多領取50%獎勵金(詳細內容請見附檔公文),這種制度設計把必須自求後路的農民逼得兩面為難,不過他們仍然不放棄任何可能改變現況的機會。

990625shihivxiag-450.jpg

這周六相思寮有六人會北上參加626 反ECFA 的遊行,我們想組相思寮小隊,訴求的是不只有自由貿易會對農業造成傷害,近來浮濫畫設又巧立名目的工業區開發更是毀滅農民與農地的元兇。

大家的支持相挺對相思寮很重要,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及討論後續的行動,烽火連天,大家一定要撐住,一起加油!!

集合地點:6/26日4點半凱道集合。請跟小八0922-696075或博任0986-611914連絡。

徵人:我們想徵求人體彩繪師、與自願在肚皮或頭上彩繪西瓜或南瓜的朋友。

拆遷公文

在〈相思寮限期遷移,需要你的支援〉中有 1 則留言

  1. 目前國際上因為聖嬰現象’,在未來有可能會缺糧食,所以農地與農民就是我們的根,現在都講求回歸自然,只有短視的苗栗縣長還在開發科學園區,我認為苗栗縣長如果改派到中國的縣市去做可能會更好,苗栗縣民應該罷免他!!這種縣長是沒資格在民主國家的台灣當縣長,可恥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