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地球動起來

此次蔡主廚榮獲冠軍的得獎作品為「番茄盅」及「豆腐餡」。「番茄盅」以福爾摩沙的當季新鮮水果為食材,將鮮紅蕃茄挖空後再放入伴隨特調水果糖醋醬汁的新鮮水梨、奇異果、鳳梨與蘋果等多樣水果丁………

無意間走入彰化市區陳稜路39號時 被斗大的恭賀布條吸引住了,好奇之餘不知不覺就往店裡面走,寬敞舒適充滿浪漫與溫暖的空間,更洋溢著無限的愛。讓人有如回到家一般的安詳。好奇相詢之後得知高雅幽靜溫暖的愛家是由一群深愛地球的人為了蔬食能抗暖化,環保救地球又能吃出健康,集資成立了愛家國際連鎖餐飲 Loving_Hut_Location 。

dish-360.jpg

台北懷寧店5月開始營業短短3個月,已經吸引更多珍愛地球人紛紛加盟,5月25日就有桃園中原店首先響應,彰化永福店也在6月6日加入行列,陸續又有高雄站前店、南投草屯店、高雄三多店、桃園環中店、台南金華店、台北泰山店等開業了。台北光復店、台中漢口店、嘉義垂楊店、台南麻豆店、屏東安心店、也即將於9月份開幕,更讓我們感受到蔬食、環保、救地球的迫切性與重任。原來我們人類為了口中的那塊肉而大量畜牧,雨林一塊塊迅速的消失,又為了要牲畜快速成長由飼養牧草而改為飼料,因而又需要大量的面積來種植雜糧穀物,地球可耕作的面積三分之二都用在畜牧上,亞馬遜河的雨林百分之七十都不見了,地球快不能呼吸了,造成氣候暖化異常天災不斷,北極的冰層在2007年融化了一半,目前最快速又人人能做的就是少吃肉來救地球,一旦錯過搶救的轉折點要再救恐怕已經遲了,聯合國氣候學家茲瓦利先生說:「若不採取行動到了2012年冰層將完全溶化。海水上升很多人都要淪為環境難民,為了不讓這天提早到來,請大家告訴大家蔬食 環保、拯救地球是每個人的責任與義務。」

我們人人賴以生存的地球是我們可愛的家,我們都要珍愛她-『愛家』就是秉持這樣的理念而成立的,讓愛家天天是你家 讓愛家天天是我家不分貧富階級高下,餐餐都回我們最愛的家,讓愛家時時是你家 讓愛家時時是我家,無論悲歡喜慶聚會,時時想著我們最愛的家。

不要懷疑、不要猶豫真的就是這麼高雅又這麼便宜,不要50元就有一餐 ,等於一個普通的便當,即使是在台北、高雄都一樣喔!80元就能有這麼美的一餐 ,你還考慮什麼呢 ?快介绍一起回愛家。愛地球動起來讓愛溫暖我們的家。

愛家彰化永福店為讓鄰近「慈生育幼院」師生,分享愛家營養美味的餐點,特於7月25、26、28、29、30日分批邀請200多位院童與老師志工們蒞臨免費用餐!

慈生仁愛院分批來愛家.用餐

慈生仁愛院來「愛家」用餐

「慈生育幼院」是彰化市當地歷史悠久的慈善機構,該院不僅需長期教養不同年齡層與身心障礙程度的院童,也接受需短期安置的受虐兒童或身心障礙兒童。雖然該院在院長與老師志工們的用心努力下,期使每位院童都受到完善照顧,但在經費與人力上,也還需要社會各界的多方支持與協助。因此,當愛家店長邀請慈生育幼院師生時,院長表示相當高興與感謝,認為讓所有院童有機會外出用餐,將會是一次特別美好歡樂的用餐經驗!

當慈生的老師與志工們分批帶領院童蒞臨彰化永福店時,都對愛家溫馨明亮的用餐環境表示驚喜!院童們更是一看到三明治、薯條、義大利麵與吉吉棒等多樣兒童餐點,即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嚐!看到天真可愛的院童與老師志工們開心地享用愛家的蔬食餐點,在旁服務的所有員工都感到非常榮幸!也都衷心期盼loving hut能帶動民眾蔬食抗暖及健康飲食的風潮,也期待藉由不定期招待各弱勢團體的愛心活動,讓更多人都能吃的健康、吃的環保,更能救地球、救動物!

恭賀愛家國際連鎖餐飲 Loving_Hut_彰化永福店的主廚蔡瑞堯先生於7月16日的台北美食展國際廚藝賽中,代表愛家參賽勇奪素食的個人組冠軍!蔡主廚除了榮獲冠軍獎盃與獎金外,亦取得福爾摩沙的代表資格,可望進軍未來的國際大賽!

此次蔡主廚榮獲冠軍的得獎作品為「番茄盅」及「豆腐餡」。「番茄盅」以福爾摩沙的當季新鮮水果為食材,將鮮紅蕃茄挖空後再放入伴隨特調水果糖醋醬汁的新鮮水梨、奇異果、鳳梨與蘋果等多樣水果丁,酸甜入味、口感獨特,令評審讚不絕口;「豆腐餡」則是以傳統白豆腐為食材,於每塊豆腐中放入翻炒過的香菇丁、小黃瓜、紅蘿蔔、青豆仁等,再裹以麵粉糊、太白粉、麵包屑後快速油炸,香脆可口、令人垂涎三尺!

2

「番茄盅」

1

「豆腐餡」

75年次的蔡主廚,家住彰化縣埔鹽鄉,畢業於達德商工餐飲科,年紀輕輕即曾兩次獲得新加坡國際蕃茄美食大展及御廚獎項。原本蔡主廚過去在學校所學及廚師工作都是煮葷食的,沒想到因緣巧合之下,來到彰化永福店,開始接觸素食烹飪!更沒想到,蔡主廚才吃素一個多月,原本常感不適的腸胃卻不藥而癒,且更有活力,令他親身體驗到素食飲食對於人體健康的良好影響!蔡主廚表示,其實素食烹飪比葷食更加簡易,且只要將葷食食譜中的肉類改成麵筋、豆腐、豆製品就可以有許多創意變化,值得未來加以推廣!

接受採訪談心路�程

主廚蔡瑞堯
很高興無上師電視台採訪報導蔡瑞堯的新聞已經在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播出了,

更多氣候暖化訊息也在此緊急呼籲,請轉告親朋好友一起鎖定為拯救地球而努力的無上師電視台。珍愛地球需要你我一起動起來。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