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酸帶甜的嶺南柳丁-環保典型

東山嶺南村的柳丁不只沒使用制酸劑,也拒絕噴除草劑。他們對我而言,也是『微酸帶甜』的。微酸是因為70歲的長輩們,還力挺捍衛烏山頭水庫8年,為的是給後代一口甘泉–一口不被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污染的活水。

最近,常在演講中建議大家,在市場買柳丁、鳳梨一定要會問:這酸不酸。老闆如果說:不酸。妳一定要掉頭走人。因為這代表是以制酸劑栽培的。

大家都掉頭走人,賣方就會了解:不能再賣不酸的有害產品,也會向生產者傳遞出去一個健康的概念:微酸帶甜ㄟ尚好!
1-1168957172

讓果園回歸自然,果實也就自然健康。

制酸劑是植物荷爾蒙。它讓水果原味盡失,也讓水果的天然酵素消失。那還不如喝白開水加糖就好了。

市場的偏誤也是消費者養成的。因為大家都不接受『天然ㄟ尚好』的道理,不斷的被錯誤的生產者誤導。結果花了錢又賠的健康,還要環境承擔各式環境荷爾蒙。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嶺南村的柳丁除了『無毒管理』外,更不用制酸劑來蠱惑消費者。妳一定要試看看,找回柑橘類水果的原味。

2-1168957180

當生產的環境充滿健康與活力,我們才能從中得到相同能量。
他們是一群最樸實、堅定的土地倫理實踐者。能有這般的長輩為我學習已經難得了。能享受到他們守護烏山頭水庫的水果,更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3-1168957181
東山嶺南村的柳丁不只沒使用制酸劑,也拒絕噴除草劑。

他們對我而言,也是『微酸帶甜』的。

微酸是因為70歲的長輩們,還力挺捍衛烏山頭水庫8年,為的是給後代一口甘泉–一口不被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污染的活水。

帶甜的是讓我看見環保曙光–人與土地堅定的情誼,在我稍曾疲憊時,給我堅定的毅力與跨步的力氣。

4-1958875541
鞠躬-以最虔誠謙卑的心,回敬養我育我的大地。

5-1958875579

一定要支持我們的東山嶺南柳丁哦~

11/30隆重上市,輝祥誠摯推薦,敬請踴躍預購!

按此進入訂購系統


東山嶺南柳丁價表如下:(11月下旬上市)
品名:          東山嶺南柳丁三十斤裝
價格:                 900(含運費)
結帳方式:     先匯款確認後出貨
貨到付款:      有(加30元手續費)
運送方式:           黑貓宅配
到貨時間:         一到日皆可


按此進入訂購系統(本文轉載自「屏東環盟」部落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小地方新聞網